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用蜂蜜治療青春痘

用蜂蜜治療青春痘

用蜂蜜治療青春痘


  處在青春期的人們,有沒有這樣的情況,有時候早起一覺醒來,發現臉上冷不丁的冒出兩個青春痘,大傢一定有這樣的經歷,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不要擠,也不要著急,告訴你一個方法,蜂蜜治療青春痘,簡單而且有效。

  有一天,一個常買我的蜂蜜的客戶告訴我,用蜂蜜可以治療青春痘,他說臉上長瞭一個青春痘,後來他蘸瞭一點純蜂蜜塗在痘痘的表面,過瞭一個晚上,痘痘就消失瞭。後來他興奮的把這個方法告訴瞭我,現在我推薦給大傢。

  偶爾臉上冒出青春痘的時候,大傢可以使用這種方法,最好先把痘痘的表面清洗幹凈以後再塗抹蜂蜜,那樣會更好一點,蜂蜜不要用水稀釋,要用純蜂蜜,用棉簽或者筷子,手指等蘸一點蜂蜜塗抹於痘痘表面就可以瞭,塗抹以後就不要再去碰它瞭,一般情況下,一天痘痘就會平復。

  上面這個方法主要用於不太嚴重的痘痘,比如偶爾冒出的痘痘,如果是更嚴重的痘痘的話,可能就不會太見效瞭,這是可以使用蜂蜜水洗臉,然後配合喝蜂蜜水來治療痘痘,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關於蜂蜜祛痘的原因,我想第一是蜂蜜有非常好的抗菌消炎的功效,在一個就是蜂蜜有去火的作用,大傢一定有感受,上火以後很容易長出痘痘,所以去火是祛痘的一個有效方法。經常喝蜂蜜水的人一般不容易上火,還會有健康的身體,所以,如果條件允許,平時經常喝蜂蜜水,對身體大大的有益,並非隻有去火和祛痘那麼簡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