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純蜂蜜哪裡買

純蜂蜜哪裡買

純蜂蜜哪裡買


  其實對於很多人而言,購買蜂蜜最大的困惑就是如何買到純蜂蜜,這裡說的純蜂蜜也即真正的蜂蜜,究其原因就是現在的蜂蜜造假太嚴重,人們買到手裡蜂蜜的時候,時常懷疑這個蜂蜜是不是真的?有沒有摻假等等,判斷成本已經成瞭購買蜂蜜最大的支出。那麼純蜂蜜哪裡買呢,到本站購買就對瞭。

  把本地生產的幾種蜂蜜在網上銷售出去是我建這個網站的初衷,本來就是一種商業行為,雖然略帶銅臭,但是我的初衷還是正直的,以比超市銷售更低的價格提供質量更好的純天然蜂蜜,對消費者而言,讓他們買到瞭質優價廉的純蜂蜜;對蜂農而言,提高瞭蜂蜜銷售價格,本來是一件很好的雙贏的事情,但是做起來卻是異常的艱難。

  首先在淘寶開店,想著我的蜂蜜好,價格也不貴,肯定很多人購買,但是事與願違,根本沒有人來看,後來選擇投放直通車廣告,開通的那一刻我就後悔瞭,因為蜂蜜的競價已經到瞭2塊多一個點擊,我的蜂蜜一斤也就是20元左右,那麼怎麼可能掙到錢呢?後來利用自己僅有的一點知識,建起這個網站,每天更新關於蜂蜜等蜂產品的知識,包括蜂蜜的作用與功效蜂蜜美容蜂蜜面膜,蜂蜜如何鑒別等等知識,希望可以帶來更多的訪客,瞭解我的蜂蜜,購買我的蜂蜜。

  簡單介紹一下我的產品吧,主要銷售本地產的幾種蜂蜜,他們是洋槐蜜棗花蜜荊條蜜還有土蜂蜜,前3種蜂蜜是意蜂蜜,土蜂蜜是中蜂蜜,也是百花蜜,一年取一次蜜。

  荊條蜜的產量最大也比較穩定,我們的荊條蜜波美度都在41度以上,無任何工業加工,真正的純天然蜂蜜,可以保存數年不壞;棗花蜜不是通常所說的棗花蜜,而是野生的小棗蜜,也叫酸棗蜜,顏色比大棗蜜略淺,味道較好,波美度一般在42度以上,這也是棗花蜜的先天優勢;洋槐蜜是優質蜂蜜,純正洋槐蜜顏色較淺,呈水白色,本地產量不太穩定,因為花期較短,易受天氣影響,今年洋槐蜜收成不錯,波美度41度;土蜂蜜是農戶捕捉的野生中蜂傢養的蜂蜜,養殖方式類似於散養土雞,產量很低,一年隻收一次,所以價格較高,不過質量也最好,波美度通常41度到43度。

  如果大傢對我的蜂蜜感興趣,可以到我的淘寶店鋪購買,如果不購買蜂蜜,那麼也不妨礙您繼續瀏覽本站關於蜂蜜或者蜂花粉等其它蜂產品的知識,這些知識或許會對您有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