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蜂王漿放到蜂蜜中保存

蜂王漿放到蜂蜜中保存

蜂王漿放到蜂蜜中保存


  大傢都知道蜂王漿是高檔的蜂產品,蜂王因食用蜂王漿而成為蜂王,工蜂吃蜂蜜花粉隻能成為工蜂;吃蜂王漿的蜂王的壽命是吃蜂蜜的工蜂的很多倍,這就是蜂王漿的神奇之處。蜂王漿作用與人體,也有長壽的作用,這是很多人想食用蜂王漿的原因所在。今天說一個蜂王漿的保存方法。

  我在淘寶上開店賣蜂蜜,很多客戶問我有沒有蜂王漿,我說有但是沒有運輸的條件,因為蜂王漿活性很強,在常溫下極易變質,恐怕難以忍受長達7天左右的運輸,即便是加瞭保溫層和冰袋,也不能保證蜂王漿到達時不會變質。再就是保溫盒子很貴,無形中增加瞭蜂王漿的成本,增加客戶負擔。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有一天我的一個客戶告訴我說,他有個保存蜂王漿的方法,可以保證運輸中不會變質,其實那些天我也從一些書上看到瞭一個方法,我們幾乎同時說出瞭這個方法,蜂王漿和蜂蜜混合保存,說完都哈哈一笑。

  蜂王漿放到蜂蜜中保存,這是個很好的保存蜂王漿的方法,我們保存蜂王漿一般都是冷凍,每次從冰箱中拿出來,蜂王漿都凍得很硬,比較難以取食,而蜂王漿和蜂蜜混合以後在常溫下保存,可以避免這個情況的發生。另外,吃過蜂王漿的人都知道,蜂王漿的味道和蜂蜜比起來真是相差極大,用難吃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很多人都是混合蜂蜜一起食用,可以掩蓋蜂王漿的不好的味道,另外,蜂蜜和蜂王漿混合還能增強蜂王漿的功效。

  如果大傢想用這種方法保存蜂王漿,可以用蜂王漿和優質成熟蜂蜜按照5%到10%的比例混合,然後密封保存,可以保存一個月之久,取食也非常方便。尤其適合學生、上班族等身邊沒有冷藏冷凍設備的人群食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