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關於蜂蜜的知識

關於蜂蜜的知識

關於蜂蜜的知識


  大傢好,我是蜂蜜百科網的站長,給網站起名的時候也沒多想,叫瞭蜂蜜百科網,讓很多人以為這是一個可以編撰的百科網站,其實不是的,我的本意是做一個蜂蜜百科知識網站,意思是涵蓋所有蜂蜜知識的網站,最後出來的效果可能有偏差。這個網站介紹的主要是關於蜂蜜的知識,後來又添加瞭蜂花粉蜂王漿蜂膠等蜂產品的知識介紹。

  建立這個網站的初衷是為瞭推廣我的蜂蜜,這點必須先聲明,這個網站就是一個大的廣告,我的想法是通過訪客訪問網站,然後看到我投放的蜂蜜廣告,購買我的蜂蜜。但是一年下來,效果微乎其微,買蜂蜜的客戶很少,不過也不是沒有效果,隻要購買的客戶都成為忠實客戶,因為我的蜂蜜真的很好!(吹一下牛吧)純天然蜂蜜,無任何加工,洋槐蜜荊條蜜、酸棗蜜、土蜂蜜都是一等蜂蜜,波美度41度以上。

  雖然我的蜂蜜沒有賣出多少,但是我有別的成果,那就是積累瞭很多關於蜂蜜的知識,我每天都會寫關於蜂蜜的知識的文章,一部分是我所知道的蜂蜜知識,一部分是通過書籍或者互聯網搜集整理而來的,我盡量抱著客觀的態度去寫每一篇文章,雖然有時候也會出錯,但是我的心是真誠的。關於蜂蜜的知識開設瞭以下幾個欄目。

  第一個是蜂蜜新聞,主要是轉載這個行業的一些動態,現在已經很少更新瞭,以前轉載的也大都是蜂蜜造假的新聞,行業悲哀啊!第二個欄目是蜂蜜面膜,這個沒有別的意思,百度搜索量大而已;第三個是蜂蜜美容;第四個蜂蜜減肥,同第二個欄目一樣,百度搜索量大,訪客需求,所以單獨開設;第五個欄目是蜂蜜的作用,介紹蜂蜜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作用,比如醫療作用,保健作用等等;第六個欄目是蜂蜜常識,介紹與蜂蜜有關的一些常識性知識,比如真假蜂蜜的鑒別,蜂蜜水什麼時候喝好,蜂蜜如何食用等等內容;第七個欄目是蜂蜜的種類,主要介紹我國主要蜂蜜品種,有時會揭露一些不實的蜂蜜品種,供大傢參考。

  第八個欄目是蜂蜜美食,蜂蜜是天然美味,所以很多吃貨喜歡蜂蜜並不是沖著蜂蜜的作用與功效來的,而是喜歡蜂蜜的美味,這個欄目介紹與蜂蜜有關的美食的做法;第九個欄目是蜂蜜偏方,很早的時候是最為藥物出現的,現在的中成藥也都是用蜂蜜作為輔料,蜂蜜有很多的醫療功效,這個欄目就是介紹一些用蜂蜜或者其它蜂產品的偏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這兩個欄目是最新開設的,內容正在不斷完善當中。

  除瞭蜂蜜知識以外,還有花粉、蜂王漿蜂膠三個欄目,分別介紹與蜂花粉、蜂王漿、蜂膠有關的蜂產品知識。如果大傢有想知道的關於蜂蜜或者其他蜂產品的知識,本站沒有,可以把您的疑問寫下來,發送郵件到247183283@qq.com,我們會給您最為詳盡的解答。

  最後,希望我們提供的關於蜂蜜的知識可以對您購買或者食用蜂蜜有所幫助,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