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一漂亮小姐對我說:一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兩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三百元今晚你千萬別把我當人,四百元我要問問你今晚要帶幾個人,五百元我不管你今晚帶的是不是人!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有請體育老師閃亮登場

甲乙丙三人一起聊天。甲:我發現一個女孩子,很騷很性感聊聊天就能上床。乙:手機號告訴我。甲:138.........第二天丙和她女朋友分手瞭。

老爸買瞭個新滾筒洗衣機,老媽剛用它洗衣服,老爸就趴那兒看,說,這六千塊錢的洗衣機就是好啊,洗衣服都不起沫沫!這時隻見老媽一下站瞭起來,給老爸嚇瞭一跳:你幹嘛?老媽臉紅道,我忘瞭放洗衣液瞭!!!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蕭娘被整的好慘啊。。

今天,在一個多月沒領到工資之後,我去找老板討說法。老板看到我,震驚地說:你怎麼還在這工作?

正在工作,電腦上彈出上海出租車明起調價。坐在對面的老板說,哎呀,又漲價瞭!我沒心沒肺的說瞭一句,啥都漲,就不見工資漲!老板看瞭看我,我看瞭看老板.

忽然想到清朝皇帝是從東北闖關進瞭北京城的,說話肯定應該是一口東北味兒才對。年羹堯你憋跟那瞎白話瞭,不幹滾犢子。今兒我指定要去莞常在那睡覺,愛咋咋地!皇後你幹啥玩兒整天在後宮瞎雞巴搞,你等我找人弄死你你信嗎?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女神絲襪好看吧?

一姑娘小學三年級,媽媽給她買瞭個新鉛筆盒,過兩天發現鉛筆盒沒瞭,就問她哪兒去瞭?女孩兒很淡定的回答丟給我前男友當分手費瞭……

一個小女孩打電話到電臺想給媽媽點首歌,主持人:為什麼要給媽媽點歌?小女孩:媽媽每天上班都很辛苦,禮拜天還不能好好休息,要找各種練習本給我。主持人很感動說她很懂事,是媽媽的好孩子,於是就問要點什麼歌呢?小女孩: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睡覺前跟談瞭一個月的女朋友發短信,給我來瞭句好想你陪我睡呀!這句來的太突然,以前都是天天裝純的!我還以為她喝多瞭!一會兒又來瞭一句更猛的我就想跟你**怎麼瞭?!我終於忍不住崩潰瞭。回瞭句其實我也想接著人傢來瞭句哼!果然被我套出你是什人瞭!隨後就分瞭.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我看這貨明明是老杜!

有一次我和老公吵瞭架心裡很不舒服,趁老公熟睡的時候我蹲在他頭部上方 準備放個屁給他聞聞好解氣,誰料用力過猛直接把一堆屎拉在瞭他的臉上.

發表下同學的事情~~這人中午去ATM存錢,排隊時後面的美女問他:存錢是嗎?嗯。我正好要取錢,反正你要存,不如把錢給我,咱倆就不用排隊瞭。 他一想覺得挺有道理,就把錢給她瞭。下午才覺得不對勁 ~~

學生課間去廁所,拉完發現沒帶紙,又等不到人,手機又欠費。絕望中他給10086打電話,請求幫助。。。據說那邊沉默瞭很久,後來……他班同學上課時收到瞭這樣一條短信:尊敬的中國移動用戶你好,你的同學誰誰誰在廁所裡,讓你給他送手紙。詳情請咨詢10086.

明星蕭敬騰再次被黑 小編你腫麼可以這樣蕭幫知道瞭嗎

聽說睡覺前敷個面膜對皮膚好!

看到前女友的QQ個性簽名上寫我們一年瞭。,MD她到底和哪個人都一年瞭,我們分手還不到一年。

老婆去外地出差,好幾天不回來。 下午她開會的時候偷偷發條短信給我,我邊上的領導睡的像頭死豬,好好笑啊~ 結果電信的問題,半夜才發到我手機上。 當時我差點沒從樓上跳下去···

今天早上去廁所大便,剛一脫下褲子,就聽見叮咚一聲,我暗叫:不好!急忙摸褲子口袋,發現裝錢包的口袋已經空空如也,於是我心急如焚的到處尋找火鉗子跟鐵絲鉤之類物品,終究無果,萬念俱灰的我之後用自己的右手,伸進那漆黑骯臟的坑洞,隻聽嘩啦的一聲水流,從隔壁的衛生間傳來,接著我的手感覺到一絲滑膩,再探下去便一無所獲瞭。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辦公室,生無可戀的感覺徘徊在心頭,我打算點燃最後一根煙,拉開抽屜發現,我美麗的錢包安然的躺在那裡? —————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