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沒有我們它們肯定挺不過去

沒有我們它們肯定挺不過去

沒有我們它們肯定挺不過去


它們的媽媽失蹤瞭

其中一個兄弟又早早地走瞭

這個冬天才剛開始

沒有我們它們肯定挺不過去

  JLH:小狗終於被領光瞭,總算放下瞭一樁心事。

  米奇的微笑(副群主):你傢的狗狗生瞭小狗嗎?

  JLH:不是我傢的狗狗。這6隻小狗是流浪狗的孩子,狗媽媽經常在我們這一帶轉悠。我跟幾個鄰居給這隻狗搭過一個簡易的棚子,用的是硬紙板、破佈條,這樣狗狗就會暖和一點。

  米奇的微笑:你們真挺熱心的,對流浪狗都這麼好。

  JLH:後來狗媽媽生瞭6隻小狗。我們還買來豬肺什麼的,給狗媽媽增加營養。這麼冷的天,外面很難找食的,狗媽媽有瞭吃的,就不用辛苦瞭。可是,從上星期四起,我們就沒再見到狗媽媽瞭。

  米奇的微笑:狗媽媽出去找食瞭?

  JLH:這麼久不回來,肯定是被人打死燉狗肉瞭。我們找去狗窩一看,6個小傢夥緊緊地蜷縮在一起,好可憐。其中一隻睡在最外面的已經活活凍死瞭。

  米奇的微笑:如果沒人收養,它們肯定會死光的。

  JLH:是啊,所以我就把它們抱回瞭傢。可惜的是,我們這裡不少人傢都養寵物狗,可是養的全都是公狗,不能喂奶。沒辦法,隻好泡奶粉喂它們瞭。

  米奇的微笑:小狗們沒有再生病瞭吧?

  JLH:沒有瞭。一隻隻吃得滾壯滾壯的。鄰居每天都會來看它們,還帶著自傢的狗狗。別看那些公狗,也挺有愛心的,經常立在小狗睡的紙箱邊,一看就是大半天,眼神好慈祥。

  米奇的微笑:這麼小又那麼可愛,誰見瞭都會心生憐惜的。

  JLH:不過,時間長瞭還是不行的,現在一隻隻喂奶已經夠麻煩瞭,要是以後長大瞭,會跑會跳瞭,傢裡幾隻狗豈不是要鬧翻天瞭。

  米奇的微笑:所以你把小狗送養瞭。

  JLH:嗯。也是鄰居們一致同意的。我就在我們當地論壇上發瞭個帖子。本以為能送掉兩三隻已經很不錯瞭,因為小狗畢竟不是什麼很好的品種。可是很多人聽瞭小狗的故事後,都搶著要領養。今天,連最後一隻小狗都送出去瞭。哈哈……

  米奇的微笑:感動ing。希望它們在新傢過得好好的。對瞭,你是哪裡的。

  JLH:我是樂清的。我們住的小區是樂成鎮清遠1區。看到那些領養人歡天喜歡地抱著小狗,我真是欣慰啊。小狗總算有個疼它的親人瞭。(10108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