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 你不瞭解的天蠍座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 你不瞭解的天蠍座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 你不瞭解的天蠍座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天蠍座的人普遍性格專橫而富有神秘色彩,很難從平靜的外表看到你內心世界的全貌。有可能成為一個傑出的人,也可能走向其反面。天蠍座很堅強,堅強的像沙漠裡的仙人掌。天蠍座假裝堅強的執著與生俱來,等待著有一個人可以讓她卸下所有的偽裝。真正的蠍子,敏感又脆弱。

天蠍很會裝,受傷瞭還裝得好像沒事一樣其實已經心如刀割。不懂他的人會覺得他是開心的,懂他的會看得出他那笑的苦澀痛苦的笑容是假的。天蠍真的很傻,明明就很受傷。天蠍也因為理智所以堅強,他習慣自己療傷哭自己療傷,此刻如果沒有信得過的人一個肩膀依靠,那隻有靠音樂幫自己痊愈。

天蠍座生瞭氣,死不承認,非說沒生氣。但說起話來,就答不理的。 和陌生人能輕松地打招呼。然而要成為朋友,計時器是從半年開始計數。跟熟悉的人在一起說話很直接。什麼都敢說一點含蓄都沒有。往往讓熟人無語。挑毛病的本事絕對無人能及。但在外絕對不會讓朋友沒面子或吃虧。

天蠍座喜歡折磨人,一會兒對你好,一會兒對你壞;天蠍座喜歡自欺欺人,一直說以後一切都會好;天蠍座很壞很壞,壞的願意用整個生命去愛你;天蠍座有點冷,不擅長對初識的人嶄露過多的笑顏,特別是異性。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她有好感,她才散發她的熱情。天蠍座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

天蠍有點情緒化,容易不安,極度缺少安全感,喜歡有藝術氣息的特別的東西,喜歡白色,喜歡小浪漫,喜歡海,生氣起來很兇,但是不輕易生氣。心裡面傢人最無價卻和朋友關系比較親密。愛幻想,不切實際,卻又很現實,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音樂,是個矛盾的個體。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

第一直覺對天蠍來說非常的重要,一開始喜歡就會越來越喜歡,可以為此付出真心,而如果是第一眼就讓天蠍討厭,那麼在他們的世界基本上就很難改變,倘若你明知道不受歡迎,還要主動的討好,可別怪他們冷,再怎樣的獻殷勤天蠍也不為所懂。除非有特別的事情發生瞭而改變看法!

天蠍性格強悍,非常好勝,在決定行動之後會以大膽積極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他們總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戰一個又一個極限。天蠍座的人平常很冷靜,但仍具有水象星座情緒化的特徵。他們平常可以和人保持平穩的關系,但是如果發現有異物或人當道,他們絕對不會善罷幹休。

有時候,天蠍也覺得自己似乎固執的過分瞭。甚至是有些變態瞭。心裡明明知道都過去瞭,卻仍然要固執的想,固執的說。也清楚的知道有些事情沒有意義,依然要固執的愛,固執的恨。明明知道是錯的,卻仍然固執的堅守。明明感覺很累瞭,還是要固執的偽裝堅強。天蠍執著的從來都隻是一個人的執著。累瞭麼?

天蠍的內疚感很強,隻要有他認為自己做得不對的事情,就會一直耿耿於懷,後悔不該這樣做,那個心總是癢癢的,總想回到過去,總想盡辦法去彌補這些錯誤。

【天蠍座的人】

1、天生善良,感情脆弱。2、很沒有安全感,喜歡裝傻。3、外表沉默,內心想的比較多。4、立體性思維,邏輯性強,有條理,且敏銳。5、最討厭人性的兩點:背叛與撒謊。6、做事不喜拖泥帶水。7、對讓她失望的人,冷酷到底,沒有幾次改過機會【天蠍座九個缺點】1、過於溫柔,經常把愛人慣壞。2、霸道,有很強占有欲。3、懶,超級怕麻煩。4、喜歡吃,super吃貨。5、超自戀,沒事就愛臭美。6、愛捉弄人,事後還經常自鳴得意。7、愛笑,然後是大笑。8、容易害羞,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會疏遠。9、外冷內熱,對陌生人視而不見。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

【天蠍座的原則】

1、能不罵人,就不罵!一旦罵,就往死裡罵;2、騙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5、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啥也沒用;6、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7、對我真心的,我會雙倍回報;8、對於裝X者,不留臉面。

【天蠍座失戀後的發泄方式】

喝酒,不停的花錢,各種拉黑,刪除對方所有,頹廢,瘋幾天,抽煙,盡情的哭,和朋友出去瘋狂,玩遊戲,工作狂,瘋狂傾訴,看電影,大笑大哭到飆淚,聽歌聽到哭,發呆聊天,不停吃東西,裝著沒事兒一樣默默承受,想換個人投入,封閉自己

天蠍座性格特點分析 你不瞭解的天蠍座

【天蠍座的你這樣的嗎?】

1、天蠍是淚點很低小孩子;2、沒有人照顧的時候,天蠍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天蠍身邊,天蠍就成瞭小孩子;3、會幻想傢人出事怎麼辦,想著想著,天蠍就哭瞭;4、喜歡對喜歡的人對著幹;5、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棋盤類的遊戲。

【天蠍座的霸氣橫溢,你最喜歡哪句?】

1、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2、除瞭白頭偕老,我們無路可逃;3、你是我的;4、你個笨蛋啊,遇到這種事要站在我後面;5、我都舍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6、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7、先說喜歡我能死啊; 8、隻要你要,隻要我有。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