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內涵笑話黑色顯得嚴肅些 老媽你聽我解釋呀

內涵笑話黑色顯得嚴肅些 老媽你聽我解釋呀

內涵笑話黑色顯得嚴肅些 老媽你聽我解釋呀


內涵笑話黑色顯得嚴肅些,好像黑色的確比較嚴肅的。——小夥子到性用品商店欲買黑色避孕套,服務員說:對不起我們沒有黑色的,您能不能考慮其他顏色的,比如紅的、黃的說不定會更有情調啊。為什麼非要買黑色的呢?小夥子說:這不大哥剛去世,買個黑色的去看嫂子顯得嚴肅些~~~

老媽去超市買黃瓜,買回來我發現有一根不帶刺的,就是被洗瞭的那種。我很隨意的講瞭下,媽,下次買黃瓜要買那種帶刺的,她問我為什麼?本來我想說的是不新鮮,結果嘴一快,說成瞭不舒服……不舒服……舒服……

一小孩給瞭我一百塊錢,讓我給他當傢長。到瞭他班主任那裡,我立馬就跪下來瞭:老婆,你聽我解釋……

酒鬼到酒公司應聘,品酒十幾種,酒鬼均說出瞭酒的年份、度數等,考官們無不震驚。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接瞭杯尿遞上,酒鬼品後說:女,23歲,有身孕2月!頓時全場鴉雀無聲。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的說,你被錄取瞭。

一人請教禪師:有人背地裡捅 我刀子,該怎麼辦?  禪師拿起一把斧子 拋向天空,然後問:聽到天空喊疼的聲音瞭嗎?  該人搖頭:斧子又沒傷到天空,天空怎麼會喊疼呢?  禪師點頭:天空那麼高遠遼闊,斧子扔得再…啊呀我操…

話說學校是軍校,男生人數絕對占優,此為背景。今天是11月11日,傳說中的光棍節。學校突然拉響瞭防空警報。眾人不解,遂討論之。一哥們曰學校這是在警告眾光棍趕緊找對象,大傢覺得有理。gc的在後面,另一哥們來瞭一句這是學校在號召大傢打飛機…

兩人吃飯,桌上放著一碗芥末。其中一個認為是甜的,舀瞭滿滿一勺放進嘴裡,立即淚如泉湧,不過他緊閉嘴巴沒說一句話。朋友問怎麼瞭?他說:想我爹瞭,20年前去世瞭,可憐他老人傢一輩子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朋友二話不說,立馬舀瞭滿滿一勺放進嘴裡,驟然淚如雨下。第一位笑問:你怎麼也哭瞭?朋友恨恨的:我也想你爹瞭!我想你爹怎麼生瞭你這麼個混賬東西!

一富二代將豪車停到街邊副食店,到店裡買瞭飲料出來上車,突然一老太太臥倒在車前,富二代上前問老太太:老婆婆你哪裡不舒服?,老太太說:我心裡不舒坦,你的車撞倒瞭我。不賠個萬兒八千,我死也不起來!。富二代好說歹說老太太就是不起來。沒辦法,他掏出電話打給父親老爸,你往我銀行卡上打五十萬塊錢給我,我想開車壓死一個老太太。話音未落,老太太爬起來就走,邊走邊罵:小鱉犢子 真狠!

有一次一哥們對他媳婦說:哎,媳婦,我前兩天算瞭一卦,那老頭說我135歲的時候有個坎兒啊。他媳婦說:咋滴?墳讓人刨瞭?

在一個烤羊肉串的燒烤攤旁邊,一隻小羊跪在那,看著正在烤的那些串,眼淚不住的往下掉:媽媽,媽媽,他們把你烤瞭……正哭著半截兒,旁邊過來一隻小老鼠,白瞭小羊一眼:哭你MB啊哭!那是我媽!

一哥們沒坐過飛機,不知道聽哪個爹說的,上飛機得搶座不然座沒瞭。上飛機那天,機艙門一打開,他第一個就幹進去瞭,搶瞭個座,接著上來一個男人,客氣的跟他說,先生請您讓下,這是我的座,哥們得瑟道:滾!我先來滴!那人又說:哥,誰先來的沒關系這是我的座。哥們隻說:滾!那男的火瞭,邊扇他邊說,你就坐這啊,你媽的今天飛機你開呀!

小鎮的教堂已經破損不堪瞭,牧師希望大傢能夠踴躍捐獻!一小姐走過來,對牧師說:我願意捐兩萬元!牧師答:對不起小姐,我們不能接受你的臟錢,你的心意我們領瞭!這時,後面的一群男子喊道:牧師,收下吧!那可不是臟錢,那是我們的血汗錢!

新婚之夜,新郎官有感出上聯新人新床新被褥,新娘子嬌聲對下聯好美好爽好舒服,新郎笑問:橫批是什麼?新娘低頭答曰:夾道歡迎!

高中物理書上說,波的性質是:幹涉、衍射、疊加性。長大後才知道被騙瞭,波的性質明明是:圓滑、飽滿、有彈性。通過這件事,我懂得瞭做實驗的重要性。

突然明白瞭性相近、習相遠——如果經常做,兩個人就會越來越好,如果經常一起學習,就會漸行漸遠。

A:你女朋友是哪的啊? B:沒有啊。 A:騙我,那天視頻通話你背後那個! B不好意思回答:那...是,膠做的。 A:太巧瞭!我女朋友也是焦作的她是焦作哪個地方的? B:膠做的....全身都是。

下班後男女同事幾人相約到飯店小聚,男同事要白酒,女同事要酸奶。一會兒,小姐就把菜和白酒端瞭上來,男同事開始吃喝起來。一男同事突然發現沒給女同事上酸奶,於是問小姐:有奶嗎?小姐臉紅紅的囁嚅回答到:有、不大。

大牛出差前給女友留瞭一部手機。幾天來他覺得有些怪, 大牛:點解每天晚上打你手機都不接? 女友:嗯…我實在舍不得接…那感覺就像和你在一起。大牛:有沒搞錯呀?那手機能給你帶來什麼? 女友:嗯…那手機振動起來好舒服耶。大牛:手機是不能浸水的。

有一個寡婦,守寡已久,難耐寂寞,決定結婚,於是她提出徵婚條件:1.不可以打她 2.不可以離開她 3.要很會幹那檔事 隔日,有個沒手沒腳的男人來找她,寡婦問他符合什麼條件?他說:你看,我沒手不能打你;沒腳不能離開你;至於那檔事......你想想我剛剛是用什麼敲門的。

昨晚感冒,在床上用手紙擤瞭很 多鼻涕隨手扔在地上,早上媽媽來收拾屋子, 說:這麼多呀,一定要註意身體 呦!謝謝,媽媽。 媽媽出門時隨口小聲說:這孩 子,比他爸爸強多瞭!

跟二貨女友××oo後,她舒舒服服 躺那悠悠的來瞭句:老公,還是你厲 害! 我瞬間好像明白瞭點什麼,到底哪不對?

今天上班同事問我:你怎麼看起來那麼憔悴啊?我說:昨晚實在是太瘋狂瞭!同事說:發生什麼事瞭?我說:昨晚我和小李、小王都喝高瞭,後來我們一起到瞭小王女朋友傢裡,一整夜瘋狂地3P。同事說:不應該是4P嗎?我說:小王女朋友不在傢。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