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蜂蜜治療嗓子痛

蜂蜜治療嗓子痛

蜂蜜治療嗓子痛


  蜂蜜有抗菌消炎的作用,比如由感冒引起的嗓子痛,用蜂蜜就能治療,這是我昨天親身經歷的事情,用蜂蜜治療嗓子痛非常有效,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昨天有點感冒,睡覺的時候覺得嗓子有點痛,不太嚴重,也沒有在意,不過到瞭夜裡12點鐘,夢中驚醒,嗓子痛的厲害,幹燥的像冒瞭煙一樣,特別難受,痛苦的實在睡不著瞭,傢裡沒有消炎藥,半夜也無法去拿藥啊!突然想起在什麼地方好像見過蜂蜜可以治療嗓子痛,傢裡有蜂蜜,於是馬上起來找蜂蜜。

  用筷子沾蜂蜜放到嘴中,然後徐徐咽下,如此反復瞭4/5次之後,感覺嗓子輕松瞭一點,不那麼火燒火燎瞭,稍等瞭一會兒,有吃瞭一點蜂蜜,然後睡覺瞭,雖然還是有點痛,但不是那麼厲害瞭,至少能睡著瞭。

  早晨起來之後,吐瞭幾口濃痰之後,覺得嗓子一下子輕松瞭許多,本來打算馬上去拿消炎藥的,現在打消瞭這個念頭,又像昨晚那樣含服瞭點蜂蜜,癥狀一會比一會輕瞭,真的很高興。感冒引起嗓子痛經常發生,即便是吃藥,平時也是很難快速恢復的,沒想到用蜂蜜竟然好的這樣快,真的感覺有點意外。今天再含服幾次蜂蜜,到晚上估計就好瞭,這是昨晚的親身經歷,用蜂蜜治療嗓子痛,對我真的有效,並且不會像抗生素那樣產生副作用,如果您有和我一樣的情況的時候,不妨試試用蜂蜜治療嗓子痛。

  我所用的方法吃的是純蜂蜜,不是蜂蜜水,每次很少的蜂蜜,就是用筷子蘸的蜂蜜,然後徐徐咽下,讓蜂蜜最長時間經過嗓子,用蜂蜜抗菌消炎的作用來緩解嗓子痛。

  當我們日漸擔心抗生素會對我們身體帶來影響的時候,如果您的嗓子痛,不妨嘗試一下使用蜂蜜來治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