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用蜂蜜降火

用蜂蜜降火

用蜂蜜降火


  上火瞭怎麼辦,傢人說多喝水,醫生說吃點消炎藥吧,中醫會說吃牛黃解毒片,廣告上說上火喝王老吉,現在又變成瞭加多寶。今天說的是用蜂蜜降火,這個作用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使用。

  一般的蜂蜜都有降火的作用,有些人說棗花蜜荔枝蜜吃瞭會上火,我有些懷疑,我就經常吃棗花蜜,還有我的一位客戶,每個月幾乎食用6斤多棗花蜜,也沒有上火的癥狀。不過如果你用蜂蜜來去火,那麼推薦一些比較涼性的蜂蜜,比如洋槐蜜或者荊條蜜,效果可能更好一些。

  用蜂蜜降火食用的方法也很重要,很多人用熱水沖蜂蜜水喝,如果上火瞭這樣降火,可能不會有作用,實際上很多人用這種方法來降火,最後沒有作用,就說蜂蜜降火是無效的,其實隻是方法不對。用蜂蜜降火,一定要用涼水沖蜂蜜水喝,這樣效果最好,用熱水沖蜂蜜水降火,效果微乎其微,甚至無效。

  我說一下我用蜂蜜降火的方法,每當上火的時候,用涼開水沖一大杯蜂蜜水,多放蜂蜜,然後一次喝完,如果效果不好就再來一杯,肯定見效,如果您用蜂蜜降火效果不好,可以這樣做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