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什麼蜂蜜做面膜最好

什麼蜂蜜做面膜最好

什麼蜂蜜做面膜最好


  蜂蜜是制作面膜的常用材料,對皮膚很有益處,用蜂蜜面膜可以減少皮膚皺紋、延緩皮膚衰老,使皮膚滋潤細膩,並有減少面部色斑,祛痘的作用。蜂蜜面膜有很多種,同樣蜂蜜也有很多種,那麼制作蜂蜜面膜選擇什麼蜂蜜品種呢?下面是我的一些看法,什麼蜂蜜做面膜最好。

  首先無論選擇什麼蜂蜜品種,它的質量一定要有保證,摻假的或者假蜂蜜就不必說瞭,低波美度的未成熟蜂蜜和濃縮蜂蜜也是次要的選擇,天然成熟蜂蜜才是做蜂蜜面膜最好的選擇。有很多人認為既然是做面膜,選擇次一點的蜂蜜沒有問題,其實不然,做面膜蜂蜜的選擇我認為更加應該仔細和講究,要選擇合適的蜂蜜品種,下面是我認為做面膜比較好的蜂蜜品種,當然,也不一定對。

  洋槐蜜呈水白色或者無色透明狀,是制作面膜的首選蜂蜜品種,成熟洋槐蜜的波美度並不太高,所以粘稠度不大,制作面膜也比較容易。洋槐蜜果糖含量很高,不宜結晶,對皮膚很有益處。另外洋槐蜜是內服的美容佳品,也是優質的一等蜂蜜品種,大傢購買時認清洋槐蜜的顏色,為水白色或者無色透明狀。

  冬桂蜜,俗稱蜜種之王,是最珍貴的蜂蜜品種,冬季蜂蜜品種,大多是中蜂生產的,也算是土蜂蜜吧。顏色同洋槐蜜一樣,不易結晶,價格昂貴,可以用來制作面膜,如果您願意的話。

  棗花蜜,棗花蜜的補血功能很好,內服就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也是制作蜂蜜面膜的蜂蜜品種之一,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對皮膚的好處我就不多說瞭,大傢都知道。棗花蜜不易結晶,但是波美度較高,制作蜂蜜面膜的時候需要加少量的水稀釋一下,不然的話太黏稠,不太好用。

  荔枝蜜,這個大傢都很熟悉吧,即使沒吃過,也學過這篇文章,嶺南的特產,優質一等蜂蜜品種,是制作面膜的好蜂蜜之一,果糖含量高,不易結晶,用來制作面膜或者飲用,對皮膚很有益處。

  以上就是我所推薦的幾種制作蜂蜜面膜選擇的蜂蜜,總體掌握瞭這些原則,一等或者二等蜂蜜,果糖含量高,不易結晶,大傢參考一下,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議,歡迎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