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為嘛我總感覺哪裡不對呢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為嘛我總感覺哪裡不對呢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為嘛我總感覺哪裡不對呢


最新亮點十足的內涵圖,,,,尼瑪。。。我咋看這美女自拍的地方總感覺不對呢?究竟哪裡不對呢?兇器外露????不對呀!!!她沒露多少。。。那是哪裡不對?不管瞭。。還是你自己找吧!!!!!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為嘛我總感覺哪兒不對呢???????

以前冬天的時候,喜歡把冷冰冰的手伸進他的口袋,熱烘烘的一下子就暖瞭。

自從他離開我以後再也找不到這樣一個人。剛才我走在街上,感覺手特冷…

「所以你就伸進別人口袋?」警察邊問邊錄口供。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後面的美女你引起我的註意瞭。。。。。。。。

爸爸去哪兒》熱播後,很多寶貝開始學臺灣腔,早上摟著自己的老爸喊:爸比!

老爸開心的答應:哎!

又轉身熱情洋溢的對媽媽喊:媽比!

老媽頓時石化。。。

一位熊孩子給他爸打電話之前考慮瞭半天是叫daddy還是爸比……結果一開口叫瞭一聲呆逼!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看到這個,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拉!

今天上英語課,講美國文化,講到芭芘娃娃,老師一時興起問班上有多少女生小時候有芭比娃娃,結果大傢都搖頭,這時一個男生大吼:我有!

接著他旁邊那個男生淡定地說:兄弟,你那個叫充氣娃娃不叫芭比娃娃!接著全班大笑……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意嗎?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成都真的好幹凈。。。。。。。。

高中課堂上,同桌一男生無聊擺弄前面女生頭發。

女生一怒,回身把男生的書推倒,該男怒斥:你有病啊?

女生回頭怒氣沖沖,男生忙示弱:我是說你得瞭一種會越來越好看的病!

女生一笑遂回過身去,男生隨後賤笑說道:後來治好瞭!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去聯通辦個業務,尼瑪,這貨接待的我。。。。。。

亮點十足的內涵圖

我很想提醒一下這位美女。。。。。但我怕她是故意的。。。。。

我和我老婆用的手機一樣,今天拿錯手機瞭。

我在公交車上,老婆拿我手機打來電話:喂,老婆。

我腦抽地回瞭一句:喂,老公。

我永遠忘不瞭,旁邊大媽那驚恐滴眼神……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