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淺談:如何發高質量的外鏈



-淺談:如何發高質量的外鏈


















淺談:如何發高質量的外鏈






什麼是高質量外鏈?高質量外鏈多網站的排名有多大幫助?如何才能快速獲得高質量的外鏈?最近在各大站長論壇閑逛,發現很多新手站長對這樣的問題提的可謂鋪天蓋地。而不少的回帖的站長介紹的方法和技巧又不夠全面和完整,有些甚至對SEO來說已經過時瞭。我們網絡江湖流行一句話“內容為王,外鏈為皇”我想,高質量外鏈對網站的排名作用就不用我多廢話瞭吧?為瞭讓新手站長們少走點彎路,本人特地咨詢瞭一些長年做SEO的好朋友並結合自己多年的SEO經驗奉獻給大傢如何才能快速的獲得高質量的外鏈。

  一,寫軟文:這個目前是獲得高質量外鏈的最快最有效果的方法之一,一篇好的文章,既能幫助別人又能幫助自己(主要是獲得大量轉載)。何樂而不為呢?但是寫軟文對站長的寫作,觀察和分析能力有一定的要求,有興趣的可以在網上學習一下,寫好之後末尾給自己留個連接就可以到各大站長論壇去投稿瞭。


  二,論壇法:大傢都知道權重高的論壇大部分都是不能隨便發鏈接的,但是這些論壇的廣告區就不一樣瞭,我的具體做法是:寫一篇或者找一篇文章偽原創一下,然後插入自己要優化的關鍵詞描文本並在末尾留下自己站的連接。之後就要辛苦一下手動轉載到各大論壇的廣告區去。但是效果還是很可觀的,我利用這種方法做瞭1個月,我的減肥站居然進瞭首頁呵呵。像這樣的方法即能吸引蜘蛛又能引導一部分流量,真是一箭雙雕啊!但是註意瞭,發的時候要找哪種PR4以上的論壇發,效果會好很多。同樣的,論壇上做簽名後的回帖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需要長期的積累才能看見明顯的作用。此方法獲得的權重很多


  三,博客法:養幾個權重高的博客,在前一段時間以原創和偽原創為主,當你發現百度已經收錄瞭你的博課文章以後,你可以試著做下你主站的連接瞭,到最後如果你的博客權重高瞭,那你想怎麼發就怎麼發瞭哈。但是切忌大量在百度空間做廣告和發連接,被封的幾率很高。此方法獲得的權重極高


  四,分類信息法:就是到各大分類信息的平臺去發鏈接,如58同城,百姓網,天涯分類等等,雖然不能做描文本但是可以留下鏈接已經很不錯瞭,更何況每條鏈接的保存周期都是在3個月以上。此方法獲得的權重一般,但是較穩定。


  五,友情連接法:這個方法因人而異,有錢的可以考慮買幾個高質量的連接。沒錢的請註意我的絕招哦。那就是找個QQ然後猛加站長的友情連接交換群,經過本人2年的“潛伏”我發現好多手頭擁有高PR站的站長都不會SEO,因此你的機會來瞭,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換到幾個高PR的站的連接也不是沒有可能哦。就拿我的站www.sljf.info來說吧,我就是主動和別人說我的站快照有多新收錄比同行多等等。結果讓我PRO的站換到瞭不少PR高的網站。


  以上是根據個人經驗總結出來的幾種效果非常好的發高質量外鏈的方法,當然SEO在改變,SEOER也會在不斷進步,希望大傢關註我,期待下次能給大傢帶來更多更好更實用高效的SEO優化手法。謝謝你的瀏覽 本文出自www.dyw520.info 轉載請註明。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