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媒體:劉建宏王濤等離開央視或因員工降薪-劉建宏-辭職

媒體:劉建宏王濤等離開央視或因員工降薪|劉建宏|辭職

媒體:劉建宏王濤等離開央視或因員工降薪|劉建宏|辭職


主持節目時的王濤資料照片

  昨日消息,央視著名足球解說員劉建宏遞交的辭職報告已經正式被批準,離職正式啟動。而劉建宏之後,央視體育節目編導、記者、以解說實況足球遊戲和配音《天下足球》成名的王濤也宣佈正式離開效力11年的央視。

  昨日上午,王濤通過個人微博透露已從央視離職,王濤在微博中寫道:“遞交瞭最後一份材料,意味著我正式離開瞭效力11年的CCTV。從今以後,我真正走上瞭創業之路。感謝體育頻道把我從一個懵懂的畢業生培養成敢於闖天下的體育媒體人。那裡存留著我的夢想,未全實現但無怨無悔。再見,我留在那裡的青春;你好,我自由美好的未來。”他隨即貼出一組照片懷念在央視的11年工作生涯。王濤也是繼劉建宏之後,近期第二位離開央視體育頻道的知名足球評論員。

  王濤在央視體育頻道主要負責《天下足球》欄目以及足球大賽轉播的幕後配音工作,他有著豐富的足球知識以及敏捷的思路,更以幽默、犀利的轉播風格在球迷中享有很高的口碑。

  而央視體育頻道精英為何紮堆離開?據一位知情人向華商報記者透露,這或許和近期央視員工集體降薪30%有關。有消息稱,降薪政策從2014上半年已開始實施,確實有不少中青年員工在此當口轉投新媒體,做起瞭網絡自制節目,有的節目團隊甚至集體“出走”。不過王濤在微博上表示,這次離職“與降薪無關”。

  華商報記者 趙蔚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