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我們都重口味內涵圖:學校忽然嚴抓戀愛,院長把我們叫到禮堂,告訴我們治理原因:前幾天我晚上巡查,在花園抓到瞭一對情侶你們知道在幹什麼?下面學生有的說在調情,有的說在啪啪啪,院長說:都不是,我跟你們說!你們的學姐學長大半夜在小亭子裡拿瞭兩個蘋果,一對紅蠟燭,還有一柱香,在拜天地!特麼的嚇死我瞭!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一白領麗人因工作疲憊不堪在msn上的簽名上戲稱求包養,眾男同事紛紛打電話詢問價錢,更有精明者咨詢:包年多少錢?包月多少錢?能包日算否諸如此類的問題;最後隻有一才子俘獲麗人芳心,他問:請問能按流量計算麼?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為啥無名子不指甲油呢?

有一個人想嘗試新奇的事,便跑到情qu商品店買彩色的保險套他看到兩個彩色的套子,一個是黑色的,一個外型像是米老鼠他決定買那個黑色的回傢,並跟太太大戰瞭幾回合不過那個套子並沒發生什作用,後來他太太懷孕瞭經過九月之後生下小 baby,再經過 6 年之後孩子長大瞭這個小孩有一天問他老爸: 為什麼哥哥姊姊的膚色都是白的而我卻是黑的? 爸爸回答道:孩子,你沒長得像米老鼠就該謝天謝地瞭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這誰的倒黴手啊,檔給掛成這樣瞭。

早上醒瞭,老公摟著我,手很不老實的往上摸,我抓住他手問他幹嗎?他說我想跟咪咪說會話。我說:哦,那你說吧。然後他就各種摸、揉、捏……我說:你不是和mimi說話嗎??他說:手語……手語……

農婦辛苦種的玉米地,長得正旺! 不料,被甲傢的公牛和乙傢的母牛發情,在玉米地裡亂竄,給糟蹋瞭。 農婦協商賠償未果,遂到fa院告甲乙。 fa官判甲乙二人各陪一半,公牛主人甲不服,說:我最多陪三分之一。 fa官問:為什麼? 甲說:乙傢母牛是四隻腳踩玉米,我傢公牛兩隻腳踩。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朋友收到的聖誕節禮物。。。你收到瞭嗎???

某醫院在做B超檢查,一位男工作人員告訴大傢,彩B在201室,黑白B在202室,病人們都到指定房間做檢查去瞭,這時候有一位婦女紅著臉走到工作人員跟前把褲子一脫,說道:大夫你看看我這是屬於什麼B?

晚上跟一幫單身同事去K歌,有男有女。 剛到22:00,有一美女起身欲走。眾人勸留之。哥說:傢裡有誰呀?這麼早回去幹嘛! 美女皎潔一笑:嘿嘿,我金屋藏嬌。 哥說:你又不是男的,藏個什麼嬌? 一男同事HLL的搶答:香蕉! 香蕉。。。

我們都愛重口味內涵圖 妹子晚上無名指太辛苦瞭

你丫的敢不敢放進來比比????

公司裡,一群同事正在猜謎語。男同事問:十個男人偷看五個女人洗澡,打一成語。其實很多人都答,是五光十色。但一女同事卻紅著臉問道:不是雙管齊下嗎?

暗戀已久的女生讓我做她的模特,給我畫瞭幅肖像畫,作為作業交給瞭老師. 沒過幾天,她還邀請我一起去見她的老師。我心中竊喜,但不見下文。 後來打聽才知道,原來老師看到她作業後,一開始隻給她不及格,說她畫的比例不對,五官變形瞭,但把我帶去給老師看後,老師給瞭她一個A 。。。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