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什麼是神曲神曲推薦 它不是神經病作的曲子

什麼是神曲神曲推薦 它不是神經病作的曲子

什麼是神曲神曲推薦 它不是神經病作的曲子


龔琳娜可謂是所有神曲的代表人物。當神曲和幽默搭邊回事什麼效果呢?wed114結婚網小編為大傢解析什麼是神曲神曲推薦。當看完這些你的耳邊再次響起熟悉的旋律,你的思維是否也跟著神曲的方向走呢?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曹操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猴哥猴哥,你真瞭不得,五行大山壓不住你……

什麼是神曲神曲推薦

什麼是神曲

甲問乙:為什麼要把一些歌稱作神曲?

乙回答道:所謂神曲,

就是與其它的歌曲在風格和作曲旋律等有很大的不同,而且還很好聽。

正如從天上傳下來的曲子一樣,神韻十足!

乙豁然開朗:原來是這樣!

聽瞭龔琳娜的神曲《忐忑》等歌曲時,

我一直以為神曲是神經病作的曲子!

什麼是神曲神曲推薦

一首神曲

今天聽一哥們唱瞭一首神曲,笑噴瞭有木有: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曹操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猴哥猴哥,你真瞭不得,五行大山壓不住你,

蹦出個葫蘆娃,葫蘆娃,一棵藤上七個瓜,風吹雨打都不怕。

啊~啊,啊啊啊黑貓警長,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一首歌就可以征服全場

記者采訪平安:你覺得你可以直通春晚,出現在2013年春晚的舞臺上嗎?

平安回答:沒問題,我一首歌就可以征服全場!

記者問:哦?什麼歌帶給你這麼大的信心?

平安答:當然是我的《洋蔥》

記者問:為啥洋蔥就可以征服全場瞭?

平安做瞭個單手向外的手勢答道:因為我把選手都當成歌裡的洋蔥一層一層的往外剝瞭啊!剝完瞭就剩我一個瞭,當然就直通咯!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