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老公外遇怎麼整小三 老公外遇後唾棄我叫我跳樓

老公外遇怎麼整小三 老公外遇後唾棄我叫我跳樓

老公外遇怎麼整小三 老公外遇後唾棄我叫我跳樓


老公外遇怎麼整小三?知道瞭傲骨外遇後,他對我開始冷漠,我生病發高燒,他不聞不問,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氣惱和他吵架,他就什麼難聽罵我什麼,還幾次當著孩子的面打我,罵我你怎麼不從樓上跳下去!你最好的結局就是死瞭一瞭百瞭!

老公外遇怎麼整小三

我和老公結婚15年,剛認識他時,他傢條件並不好,我父母不同意我和他談戀,可我愛他,堅持和他在一起,對一無所有的經濟條件我沒有任何抱怨,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工作,攢錢,一起買瞭房子結婚,婚後生活的也算幸福。

隨著我們條件的好轉,他開始對我挑剔指責,嫌我這不好那不好,我為瞭傢和孩子都忍著。五年前他背叛瞭我們的婚姻,有瞭外遇,直到兩年前我才發現。

沒發現前他外遇之前他對我和傢庭還算負責任,想不到我證據確鑿的指證出他外遇事件後,他不但沒有半點內疚,更沒向我道歉,反而理直氣壯的說:是!我外面有女人瞭!你想咋辦?,我當時就氣哭瞭。

從此他對我開始冷漠,我生病發高燒,他不聞不問,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氣惱和他吵架,他就什麼難聽罵我什麼,還幾次當著孩子的面打我,罵我你怎麼不從樓上跳下去!你最好的結局就是死瞭一瞭百瞭! 你這樣的女人,十個男人十個會找女人!。

我實在想不通,我是他的結發妻子,我們曾經是患難夫妻,和他從一無所有走到小康之傢不容易,做傢務,帶孩子,上班,孝順公婆的也是我這個妻子,那個小三隻是在他經濟好的時候和他背著我到處遊山玩水,住賓館吃館子的女人,可他為瞭保護這個女人,辱罵我,打我,我流瞭多少眼淚。

我要面子,在單位不敢讓同事看出來,隻有向父母哭訴,為瞭孩子,為瞭雙方的老人我勸他,他更來勁瞭,竟然離傢出走。我到處去找他,孩子就扔給我父母管。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我整晚整晚睡不著,又氣,又不甘心,又想不通,又想他在哪裡。認識的人都說我面黃肌瘦怎麼一下老瞭幾歲,可我有苦難言啊。

好不容易在賓館找到他,問他到底要怎樣,他當著我的面口口聲聲誇他的小三怎麼聰明能幹,怎麼會穿衣打扮,說她身上一套衣服3000元,一件睡衣580元,誇他的小三人緣好,人品好,床技好,對他也好,誇他的小三敢作敢當,為瞭他都和老公離婚瞭,兒子都不要,就等他離婚後和他結婚瞭。

老公外遇怎麼整小三

李老師回復:

你好,感謝你的信任。你們結婚十五年,五年前他有瞭外遇,有瞭外遇後他對傢對你還算負責任,以致前三年你都一點不知道。他這樣做,說明他當初並不想你離婚,他隻是想背著你偷吃,他並不想傷害你,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們畢竟是患難夫妻。

是你證據確鑿的指正把他見不得人的婚外情拉到瞭陽光下,因此他開始變質,想撕破臉皮離婚瞭。如果我沒有說錯,你當初取證時一定用瞭讓他很難接受的方式,否則他不會如此咆哮如雷,如此破罐破摔,以致去意如此堅決。

他敢如此大言不慚,他是料定吃定瞭你,你輕易不會和他離婚,他打你罵你,當著小三的面羞辱你,采用如此超常規的手段,其目的都是為瞭讓你受不瞭和他離婚,達到他和小三姘居的目的。你們有很好的感情基礎,千萬不要為瞭一時之氣離婚。美國著名的婚姻專傢說過一句話,世上最幸福的婚姻,一生都有五百次離婚的念頭和200次掐死對方的想,夫妻到老不容易,希望你能忍一忍。

現在你老公和小三姘居在賓館裡,還沒有到築巢同居的地步。小三現在離婚瞭,連個傢都沒有,你老公如此性急,說不定就是小三逼的。我們看看現在的情況,你不離婚還有個傢,小三連傢都沒有。想要贏回老公,你就和小三比耐力,小三肯定不如你。再加上小三有孩子,註定小三會和前夫有千絲萬縷的聯系,時間拖長瞭她肯定會受不瞭。如果你不想離婚,一定要懂得忍耐,時間會改變一切。就算最終老公不能回心轉意,你畢竟努力過,這樣後悔會少些。

陷入婚外戀的男人有時智商低得就和豬一樣,在小三誘惑面前賠瞭夫人又折兵還心甘情願,激情消退後才懂得後悔。他當著你的面誇小三衣服如何昂貴,人品、床技如何好,這不是很可笑嗎?他現在是偷,偷來瞭他就知道用重金包裝一個如此肯花男人錢的女人是何等不值瞭。

不是男人心狠絕情,有時是情不得已。老公是你的初戀,我看得出你不想離開他。盡管如此,我還是要建議你忍耐等待的同時也不要閑著,你有必要做兩手準備。建議你找律師咨詢,悄悄收集一些可用證據,收集好後用證據脅迫他回傢,如果他能回來就不必起訴,如果他執迷不悟可以起訴離婚,最好能判他給凈身出戶。沒錢,小三未必還會糾纏,到時候你能接受就把他領回來,不能接受也不至於把自己苦心經營多年的好處拱手讓給小三。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