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江蘇宿遷市長反省-我有嚴重的官僚主義-自來水-官僚主義

江蘇宿遷市長反省:我有嚴重的官僚主義|自來水|官僚主義

江蘇宿遷市長反省:我有嚴重的官僚主義|自來水|官僚主義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play 江蘇宿遷市長反省 向前 向後

  在宿遷市湖濱新區皂河鎮,新農居委會1000多位村民斷水4年。這個問題前不久被帶到省市政風熱線宿遷直播現場,宿遷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天琦反省“我的官僚主義很嚴重”。

  2011年起,新農居委會七八百戶村民就沒再吃上自來水。湖濱新區管委會主任劉加利解釋,該地行政管理多次變更,加上自來水廠運營不善、管網年久失修,目前供水不足100戶。他當場致歉,表示責任在區鎮兩級政府。“您表達歉意動動嘴就OK瞭,今天在政風熱線直播現場,能給出解決的明確時間嗎?”主持人打斷瞭他的表態。“我們確保十月底前解決。”劉加利說。

  “說起來,心裡很不是滋味。”王天琦說,自己曾到皂河鎮調研,偶然才得知這麼多人吃不上水。“這說明各級幹部包括我本人,有嚴重的官僚主義,要向父老鄉親檢討。”

  王天琦接著說道:“這個居委會的村民喝上幹凈自來水的事擺上瞭議事日程,可全市還有100多萬人沒有喝上幹凈自來水。這幾年蓋瞭很多大樓、建瞭很多公園,難道就沒有錢解決老百姓的喝水問題?再困難也要解決好。我向市民表態,確保2017年底讓全市老百姓都喝上幹凈的自來水。”   本報記者  陳月飛

(原標題:4年瞭,這裡千人喝不上自來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