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2011年6月13日美國簽證面簽(北京篇)



2011年6月13日美國簽證面簽(北京篇)


















2011年6月13日美國簽證面簽(北京篇)



  下面是一位同學2011年6月13日在北京進行的美國簽證面簽內容,通過這位同學的面簽過程,在北京進行面簽的同學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我:Nice to meet you.


  VO: yeah.


  我: I am here for F1 visa.( 看他忙著打電腦,我趕快攤開我所有的材料)


  VO: 你去XX大學?


  我: Yes


  VO: 你啥專業?


  我:XX


  VO:你2009高中畢業的?


  我:2010高中畢業


  VO:哦,那你這一年做什麼?


  我:blablabla(我主動說 我悲劇瞭,而且我準備托福)


  VO:你這一年就準備托福瞭?


  我:嗯?(呃,我隻說瞭 嗯?)


  VO:重復


  我:是的


  VO:托福多少?


  我:XX


  (VO沒有表情啊,估計想的是 你準備那麼久,才考這點。。哇咔咔,當時我沒意識到。我現在猜他這麼想。)


  VO:你申請別的學校瞭嗎?


  我:申請瞭5所。


  VO:都要你瞭?


  我:嗯,都接收瞭我。


  (狂敲電腦)


  VO:為啥去美國?


  我:blablabla( 我精心準備瞭,後來 連老師 都誇我說的好! 哇咔咔)


  我覺得最後一個問題已經無關緊要瞭。重點是 你前面必須答好!


  聲音要大,要自信,要流利,反應要快!


  VO:Enjoy your study。。。


  我:Thank you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